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巴士站


同样的巴士站但却有不一样的回忆。。。

回忆(一)
第一个“你”的故事:
还记得你我争吵后我一个人跑出来然后以不接你的电话时你是在那个“巴士站”找到我的。。。
开心你总会知道我回去哪~
开心你不会让我不开心。。。

回忆(二)
第二个“你”的故事:
你我开心在那吃着你未曾吃过的东西。。。
现在的你还记得吗?
我想你以忘了吧~

不同“你”不同的回忆但却是同样的地点。。。
但如今现在的我只能把这一切的一切化为回忆。。。
甜蜜的回忆却苦了现在的我。。。

晚上的“巴士站”我在也不去了也不想再经过了。。。
因为我还是好怕想起那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