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我是____?

問號,一個很大的問號!

我到底是甚麼?

我到底重要嗎?

我的腦海里一直浮現這兩個問題。。。。。。

我哭過,我笑過但是我從來都沒得到過你給的答案那就是“我到底是甚麼?”;“我到底重要嗎?”

近來,我越來越煩,越來越沒有抱窩!

我很累,因為我總會想一些不好以及負面的東西!

我需要關心,我很需要!

你有給但是我總覺得你總是“有所保留”。

是我給的不夠多?還是我做得不夠好?或者是。。。。。。真的是我想太多?

我不知道,但是我真的不喜歡現在的我!

一個因為壓力過大而亂想東西的我!

恨,很恨我自己的無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