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1,2,3?

发生在第一个是我当成是一种“经验”,

发生在第二个是我当成是一种“巧合”,

现在发生在第三个了这还是一种“经验或巧合”吗?

或许都一样吧。。。

心中的恐惧“越来越大”。

怕?

是的。好怕,好怕。。。

不想归纳你和他们是一样的但你做的。。。

失望,真的好失望!

现在的我必须“重新地考虑”。。。

旧的我慢慢忘记甚至忘了,但新的又不停的重复之前所作的一切。

我宁可是一个玩具,一个没有思想以及没有思维的玩具。

真的后悔我是一个人一个思想以及一个有思维的“人”。。。

想成为“人”的心已经慢慢少了,但想成为“玩具”的心态却越来越强烈。。。

1,2,3?那会不会有 4?5?6?!!!

心情在次的沉重以及无助。。。

现在的我是一个“有思维以及有想法的玩具”或“一个玩具的心态却是利用这人生体”。。。

1 comment:

Anson Low said...

there's no 4 5 6 anymore. 3 is inno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