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麦当劳,游乐场。。。

还记得,一旦我不开心我的“妈妈”就会问我要不要去“麦当劳”但如今。。。

麦当劳,只要我不开心时就会去的地方但现在它再也不能让我开心了。。。

为何?

我也找不出一个所以来。。。

或许,它再也不是我所依赖的地方了吧。

现在,游乐场却变成我爱去的地方!

我喜欢一个人在深夜里到游乐场荡秋千。。。

荡得也高,看得越远同时希望我能把不开心的一切都忘掉。。。

游乐场,使我忘了一切的烦恼以及罪孤单寂寞的时刻。。。

但试问我都就没去了?

答案:好久,好久。。。

不是因为现在的我开心:开朗了,而是。。。

游乐场也很难给到我哪种。。。忘掉烦恼的感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