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15

機緣巧了

15/9
我們開始聊天。

25/9
我們見面了。

4/12 03:21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認識了將近三個月了。

我們的關係很複雜,像是情侶但卻是朋友。

一路相處以來,我們吵過,開心過,旅行過,發傻過。我心情低落時你都會借個肩膀和我。

19/12 很快就要到了,你我所發生的一切或許將會化成你我的一段回憶。又或許我們還是處於現在「複雜」的關係。

我問過你「我消失了你會怎樣?」
我們得到一個很明確的答案,或許因為你的生不由己而不能給我任何的答案。

對我而言,很多的事對你來說很像是無所謂,但我好奇的是你真的「無所謂」嗎?

我不覺得你是一個無情的人但我卻不覺得我們會能在一起更不要說將來。但是你離開的那一天,我便知道我們的緣已到了盡頭。以及所發生的喜怒哀樂也將會擺在你我心中最深的一角。

我不會天真的認為你是我最愛的那一個,也不敢說失去你我將會選擇一個人過我的一生但如果結束你我的關係或我們在不聯絡後我將需要自己一個人去面對我不能辦到的難事。相對的,當關係有變時我希望你我暫時無須聯絡直到我康復為止。

話說回來,當這一天真的到臨時我真的好奇「你真的放得開嗎?」,「你真的捨得嗎?」,「你真的不在意嗎?」。或許,你選擇各自痛苦?讓大家有時間療傷?

你說過我不相信你。但你就的你對我真的做到「問心無愧嗎?」如你覺得你真的沒隱瞞,沒欺騙以及沒所謂善意的謊言的謊話。那好,你才是真正的「問心無愧」。

2015要過了,但2016的我們也會隨著2015而過?或許,我們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但現在的我真的很想有自己的事業,你的事業很穩定我也為你高興。但我希望你能陪著我知道我能我的事業穩定。或許我很自私但現在的我真的只要你陪著我。你問你的鼓勵真的給予我很大的幫助,以及你有你能安撫我。

謝謝你,但我好奇當你回國後我們會是怎樣的關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