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6

07062016

我變了,幾個月我給你的信任有因為你昨天的決定所破滅了,徹底的破滅了。

我們的話題,少了。

對你的感覺,淡了。

對你的信任,沒了。

或許你知道我的痛,或許你不。

但我真的無法再對你那麼的「坦蕩蕩」了。

沒想到有那麼多段感情的我,還是會怕。

說準備好了,'有天你會徹底地不屬於我'。原來,我辦不到!

我以為我能,但現在的我卻有心無力。

心跳很快,無法思考。

以後還是朋友,原來真的要很大的勇氣。

我沒那麼堅強。

真的,我覺得若是我離去對你而言真的不會造成任何的傷害。不是你無情而是「我不重要」。

拿得起,放不下。我認了!

但為什麼,我對你們壞,你們離開。

現在我對你們好,結局也一樣。

我無法氣你們,但是我認輸了。

感情+談戀愛=失去自我。

我愛你,但我也累了;怕了;膽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