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04:26

夜深人靜的夜晚,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想著以前,想著現在以及未來。

過去的怎樣也回不去了,現在卻有心無力,未來?更是一個問號。。。

我真的覺得我的人生真的很“糟”也很有問題。

我家就不富裕以很普通,但我的生活卻需要父母的資助。

30歲了,但是我卻一事無成。

靠父母,還有人覺得我是“富二代”。

我希望我是但我不是。。。

好像大哭,好像離開。

我的父母很可憐因為有我,我很幸運因為我有那麼疼我的父母。

笑笑,不是沒煩惱。而是逃避。。。

天真的我也想過自我了斷,以逃避自己的無能!

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我的父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