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15

吵,吵,吵。。。

吵架,有吵架。大年初五我們有吵架了。。。

或許,我們只有吵架再也沒有什麼了。。。

一巴掌,我真的給了他一巴掌。。。

心很痛,但是我真的做了。

現在不只是心痛,心也很無力了。。。

堅持那麼就的感情,我看是時候放手了。。。

他關心所有人但不是我,他多所有人好但不是我,他聽所有人但不是我,他欠所有人但不是我,他讓所有人笑但不是我,他能給我的是”嫌棄,嫌棄,還是。。。嫌棄“。

在他眼裡,我就那麼的一文不值。

”嘮叨,壞脾氣,動手,沒文化。。。“這是他看到的。那我對他的好呢?

”無“!

心好累,好痛,好無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