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15

過年

現在是羊年的大年初一,但過年的氣氛卻越來越淡;越來越冷清。。。

回想小時候,最期待是過年,最開心也是過年。但隨著年齡的越來越大過年也只是個無聊的節日了。。。

或許,我沒目標?
或許,我沒事業?
或許,我沒成家?
或許,我不知足?
或許,或許,或許。。。

好多的或許意味著我真的不知道人生的目標。。。

事業,剛剛開始也不是到成功與否。
感情,複雜,完全不知道現在和他的關係。
家人,永遠支持我的家人但我開始想離開家“家”。
朋友,不多,也只有那麼幾個。

一切的一切多覺得好亂,好複雜。。。

過年?好吧,我就勉強“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