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你;我

今天,事情已经有个了解了。。。

你我的事已经脱了太久,太久了。。。

但刚才那通电话后证明了你我已经再也不可能了。。。

这样的决定对你我都是件好事吧~

放下了,会难过但。。。在所难免。。。

好了,放下了那就把他当成的一段回忆吧。。。

我会记得你对我的好。。。

因为记得你的坏我办不到。。。

不知道你会看到我写的这一些吗?

但是。。。谢谢你给过的,谢谢你~

4 comments:

SweetApple said...

hi hi.. how are u ? really feel like u have so many things need to settle these few days especially in this holiday!
but i think no matter how u have ur past & now, frens will always be by ur side..
u shud be grateful u're in Dasein n know we all very "fei" de ppl.. haha... so fully utilize ur holiday before 2nd sem start!

動 Orson said...

仍然是亂的心

加水
(油貴了)
^--^

伟有牛言 said...

sweetapple,

谢谢你,我没事了。。。
因为,必须要放开。。。
我也很高兴,谢谢你们在学院的陪伴。。。


字言字語,

昨天是一颗“乱”的心但我再也不会让它继续下去了。。。
谢谢你留下的“屁温”!!!

p/s:现在水也不便宜哦~(哈哈。。。)

:: 子源 :: said...

了結了就好
準備好自己
迎接下一個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