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最后一夜

今晚是我在我家的最后一晚,因为明天下午我将会回到一个看是熟悉但却如此陌生的地方了。。。

放了三个星期的假期,我到底做了些什么呢???

其实我好像什么都没做。。。

一放假我就和几位同班同学去了一趟云顶然后就会我的家乡直到明天才回去。。。

这整个假期确实如此得无聊但是开学后我开我再也没机会回来了。。。

因为上课时间从星期一到星期六都有课,我看接下来的日子会更忙了。。。

但没办法毕竟好事要回去上课。。。

但这学期我想我真的事没机会回家乡了。。。

担心什么?想家啊???(可能你们会问我。。。)

我会担心我的父母已也会担心他们的健康。。。

但我能放心的是我的老姐和老哥每个星期都会回来所以我还蛮放心的啦~

明天我家的“老板娘”(妈妈)回到医院检查她那只痛了好几年的右手了,所以这是我更加担心的。。。

希望我家的“老板娘”一切安好~~~

爸妈,我爱你。。。这是一句我很少有口述的方式所表达得但您们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

6 comments:

cute cute said...

没事的啦,不用担心太多啦
祝你妈妈健康吧 !!!

接下来的学业会很重
就加油吧
课业比较重要 !!!

伟有牛言 said...

cute cute,

谢谢你的慰问,我相信她不会有事的~

对啊,繁忙的课业我还真得有点怕。。。
但是。。。
为了自己,为了梦想所以我一定会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哦~

sengzzai said...

孝顺的孩子,你妈妈会没事的啦~~~你安啦~~还有新的学期好好加油咯~~~呵呵呵

伟有牛言 said...

sengzzai,

好地谢谢你咯“学长”!!!

你也要加油哦~

sengzzai said...

哈哈,不客气啦,学弟

cute cute said...

够了啦..
捧来捧去..
又不看来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