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成长;增长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人一天一天的成长相对的烦恼也陆续的增长了不少。。。

小的时候我总爱问我的父母一个问题那就是。。。

“爸妈,你们在烦什么?

他们的回答是。。。

“你长大后你就懂了!”

但是的我好无奈,或许是当时还小所以都没有任何的烦恼。。。

但是,现在的我却是。。。烦恼冲脑啊!!!

原来烦恼不是自找的而是它会不尽意的走进我们的生活。。。

或许是我自己“拿来烦”吧~

烦恼多了,空间少了~

好怀念小时候哪。。。无忧无虑的生活哦~

最近的我学到了你句话:“昨天发生的事是“历史”,今天发生的事是“学习”,未来发生的事是“希望”。。。

现在当我烦恼是我都回想起这句话,希望被烦恼从坏脑的人也能再次的振作起来!!!

5 comments:

Chik_m said...

哇!你写的文章真是快得惊人!!
短短一天又一篇文章。。。
其实烦恼是什么呢?
烦恼是它们冲着我们而来还是我们欢迎它们来找我们呢?
我最近在烦着一件事,就是没事给我烦!可能对人接触太少了吧?我内心就有一种感觉...好像没进步的空间。这也是烦恼吧?在于感情处事方面我一直都没接过什么重大的“考题”,就酱感觉上没什么冲劲。是不是要有些改善让生命圆滑些呢?不知道...
你对于很多事情都有很丰富的感情,感觉上很容易投入每件事情。羡慕死。
可能就酱...烦恼终是喜欢找你这些人吧?或许,这就是考验。(我说的“考题”)
哎~
真是高兴,假期又要接近尾声了。不知名的新烦恼就要赴向我们而来,不如我们快快准备爆竹烟花来迎接迎接。哈
把这些“垃圾”累计,就是“经验”。
生活多精彩,我喜欢!


加油!!!

Anonymous said...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a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it's called the present!

Therefore, you must appreciate it and enjoy it. (",) Let's all your present be worth it..

Good Luck

Crayn Tay said...

明天是什麽?或許對於一些人,他們認爲,應該把握今天,在乎今天才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也明白這個道理。今天的事情,我們無法掌控,明天亦是如此。令人難以捉摸。就是因爲有“明天”,還有“明天”。所以每一個“今天”都有一個終結了斷的時候。痛苦悲傷會在今天結束。開心快樂只在今朝。

伟有牛言 said...

Chik_m,
可能最近“感触良多”吧,所以谢了满多的部落格。。。
可能你说得对吧,“烦恼”看我好欺负所以老是找上我。。。
但现在的我将会遗忘烦恼只想“快乐”!!!(我还在学习。。。呵呵~)
明天也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开学后我没也会少见了,因为我们有着不同的理想所以我们是不同系的。。。
但我们还是能一起出来“发神经”!!!
还有,你不要在“懒惰”了要不然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你也要加油哦~

anonymous,
对你而言今天是“礼物”但都我而言今天是一种“学习”或“教训”。。。
因为我认为今天发生的事都是一种学习,学习不管好坏而是学习的过程里我们学了些什么!
好地谢谢你给的“好运”我会好好珍惜你这份“礼物”的~

crayn tay,
对啊,明天总是个“谜”!!!
所以,我赞同你说的“在乎今天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人类都是有一个毛病那就是“不会珍惜所得到的东西”!!!
所以人类才会都自己所做得的事感到后悔。。。
毕竟,雨后终会有彩虹所以痛苦悲伤后却是开心有快乐~

:: 子源 :: said...

既然你明白了“不會珍惜所得到的東西”
那就開始珍惜啊~
包括那些令你煩的東西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