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谢谢“源”。。。

这整个假期我的心情都非常的“复杂”,但因为“源”所以我我心情好了不少。。。

我和源是从没见面的网友,但我们认识却有一年半了。。。

还记得我是因为他的部落格而认识的,也就因为这样我们就做了“朋友”。。。

谢谢你总是能在我伤心以及想不通的“点”醒我!!!

刚才和你的谈话,现在的我已经轻松了许多。。。

或许我们活在同样的一片天空里,所以你能了解我想的是什么吧~

也很开心刚才你在MSN寄了你最新的一篇部落格给我,让我成为你那篇部落格的第一个游览者。。。

没见过缺你能给我哪种我未成有的“踏实感”,可能又或许是因为没见过所以和你聊天我能够的在一个完全无压力的情况下表达我自己吧~

谢谢你,源~

源的“世外桃源”。。。

4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哈哈,不用客氣~ =p

伟有牛言 said...

源,

你也太快了吧~

:: 子源 :: said...

哈哈,看到你在我的chatbox留言嘛
就進來看咯~
真謝謝你 paiseh nia =p

伟有牛言 said...

哈哈,
因该是我谢谢你,因为你总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
可能这就是朋友吧~
最近你也很少上网了,有什么事是你也能sms我啊~
不需要paiseh啦~
我真的好开心认识你,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