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两年了。。。

两年了,但记忆就像是昨天。。。

谢谢你们的陪伴,当时没有你们我想。。。我会是更无聊的~

看会之前的照片,但记忆却是。。。如此的强烈!!!

在STPM后因为成绩不是很理想所以无选择了UTAR,但在一个月后我收到通知了UTM的录取信所以我放弃了UTAR选择了UTM。。。

但在UTM的一年后我来到了DASEIN。。。

因为,到最后我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因为不想有遗憾的人生所以我选择了“梦想”。。。

很多人都说我笨,或许吧~

但,人因梦想而伟大所以我又再度的转校了。。。

好快,一切的一切都两年了~

当初不鼓励我的家人现在却是最“支持”我的~

看会两年前的照片,但却有路昨天才发生的事。。。

爱唱歌的我们,第一次但也是最后一次。。。

但我在UTAR五人组!!!(cafeteria UTAR)

(Fion, Shel Win, Me, V Jeen and Daren)

甘愿。。。还爱你们哦~ Fion&Shel Win。。。

(要从KLJB的那一晚。。。)

UTAR的死党Daren。。。

在UTAR的回忆简介。。。

FKSGFaculty King & Queen 。。。(2006/2007)

我们这一班。。。1SGP-2006/2007

SGP (Property Management)大合照!!!(2007/2007

爱试衣却不买的我们!!!

爱到Starbucks-Tmn U 的我们!!!

超恩爱的三人~

(谢谢Kim Hooi & Say Yen 的收留也因为你们使到我在UTM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大一后我们到了Lang Tengah一趟~

(真的好想你们。。。)

好美的回忆,真的好美~

我没都少见面了但我还是好想你们。。。

UTAR+UTM=???

???=>Dasein Academy of Ar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