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第一,并不是最后!!!



窗外下这雨,有如我心血在滴。。。

我是一个爱写部落格的人,这是我在着的第一则部落格。

我使用张惠妹“我可以抱你吗?”歌里的第一段“窗外下这雨,有如我心血在滴。。。”

这是因为现在外头正下这雨以及我的能心确实是在流着血。。。

最近,得心情确实是非常的不稳定!!!

可能是因为总总的压力时到我几乎崩溃了。。。

心中的痛依然存在,但没人能帮我解决这问题!!!

毕竟,只有我能了解我心里在想些“什么”吧~

或许是忧伤以及烦恼再次的“到来”是到我再次的措手不及以及乱了阵脚!!!

再多两星期就是我学院的三个星期的假期,希望假期过后一切就能再度把“忧伤以及烦恼”给统统的遗忘!!!

在着我将会写些我的个人心情以及个人的小小作品,没太多的大宣传只等待着有缘的人走进我这充满“烦恼”以及“忧伤”的内心。。。

(谢谢summer rain, 您的照片,使到我的部落格“增色不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