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云顶与我们!!!

放假后我们八人一起去了云顶一趟~(六月十七以及十八号)

其实。。。

我和阿明并没有和其他六人同游。。。

因为。。。我老人家肚子不舒服加上阿明也不想去玩。。。(无奈!!!)

但从那次的“云顶与我们”过后我也再度了解了一些东西。。。

能说的是。。。人心难测,还是靠自己好!!!

以下是一些“得奖”作品:

哈哈,我好爱它哦~真可爱!!!

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

牛,苹果和白兔!!!

无言四人组。。。

金童玉女!!!

压死你,反正痛的又不是我!!!

我们是搞怪的咯~

yoyoyo, hip hop forever ~~~

好啦,大合照。。。

愿你我都有美好的未来!!!

6 comments:

SweetApple said...

wow... haha no purposely wan2 mention about "mature" la.. it jz so happens, then jz talk about it lo.. Hohoho....wei,not bad woh, those pics are quite nice, like u really picked n chose the best!!
yalar, u both orang tua,didnt join us play, we had so much fun!haha..
i hope all of us will have a good future too!! miss the moment we can 3 8 about thingss..
T.T

sheep ^--^ said...

hehe..sign up liao..
yaya..miss tat time..
sry ar..din really acc u..
find a day cum out again..
ok?miss ya..take k

伟有牛言 said...

sheep,

不需道歉,开心就好。。。
好的,有空在“喝茶”吧!!!

伟有牛言 said...

sweetapple,

我们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的!!!

为你我加油吧!!!

坏人 said...

人生的每一个相遇都是奇迹...
只要学会珍惜 你就不会失去
just do it...

伟有牛言 said...

环人,

珍惜???
我会,但我只会珍惜因该珍惜而不会珍惜那些不值得让我珍惜的东西。。。

就像朋友一样我只会珍惜那些会珍惜我的人,我也不会去珍惜那些不会珍惜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