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背后。。。


开心的背后是伤心?

笑容的背后是哭泣?

你可能不是,但我是。。。

越要开心,越是伤心。。。

也是寻找快乐,但。。。

快乐失踪了!!!

它离我很远,很远。。。

寻找,追寻但我还是个“失败者”!!!

可能。。。开心再也不属于我了~

或许,它根本不存在吧~

我的生命只有“黑”,但谁想过我要我的生命是有色彩的呢???

我比谁都渴望“色彩生命”!!!

算了,认命吧!!!

只有“黑生命”的人!!!

笑容的我是假的,请原谅我的欺骗。。。

11 comments:

sheep ^--^ said...

"笑容的我是假的,请原谅我的欺骗.."
like tat meh??haiyo..tell me y oso cannot?u really cant trust on frenship anymore ar?
"开心再也不属于我了~或许,它根本不存在吧~"
happy really will appear if u dun think so negatively..
"我比谁都渴望“色彩生命”"
放开心底的那颗石头。。你会发觉生命会更精彩的。。不要有极端的想法好吗?你会很辛苦的咯朋友~
change ur mind 2 positively a bit..i will support u ^^

伟有牛言 said...

sheep,

朋友???
他只会在他有困难时才会出现。。。
当你有困难时他却“消失不见”!!!
他们只会让我跟伤心,难过。。。

开心???
它消失得很快,它总会被难过以及痛苦“盖去”。。。

不是我不想想开心的事而是“不开心”的是更多。。。
多到我不能“呼吸”!!!

谢谢你的鼓励,但开心再也不属于我了。。。

sheep ^--^ said...

朋友他不只会在他有困难时才会出现的。。
难道我是这样的吗?你只是让那些废材弄到你有这样的想法。。但是不要就以他们那种态度去看别的朋友可以吗?
对~ 开心它消失总是得很快。。所以你应该更要珍惜你开心的时候。。不要再去想不开心的事了。。让它从你的回忆消失。。虽然难。。但你也应该要尝试去忘掉。。
不要再这样啦你。。敞开心房。。开心不会难~信我啦。。凡事都有两面。。看你怎样去看罢了。。
乖啦你~~~~哈哈

加油 ^^

Chik_m said...

你是不是已经做好接受事实,真相的准备。
真相是很可怕的,有时还是要接受谎言,不然你会变得很现实。。
还是那一句: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

Chik_m said...

快乐。
对于快乐这句话,我感到迷惘。
甚至我会怀疑“快乐”在人生中是否重要。是奢侈的吧?
我很喜欢笑,但我笑不代表我快乐。
我很享受被关心。在我伤心时,我渴望有人能听我发泄,给我咬一口。
我身边有很多朋友,我是很满足的。可是我却喜欢孤单。
我怕孤独,但我爱孤独。
在画画时,我喜欢强调主题色。就像孤独的画面就用大量的灰黄色。使整张画面阴沉沉的。我觉得…在人生中,就有一种很强烈的“主题色”...不是说表面人家看到的我,那可能不是真正的我。我所说的“主题色”是指内心的世界。
就如这天我跟一大班朋友去玩,我很高兴!玩完后,回到家,一支烟,我又变回很孤单。
去旅行,看了很多新东西,很充实,很满足!回到家,一支烟,又是很孤单。
我高兴的红色会有带暗黄,我迷惘的白色也有带暗黄色。所以我现在的人生主题色是——暗黄色。你呢?
哈,我说酱多废话是因为要跟你说,你的生命中并不是只有黑色。你的生命是很color full的。只不过所有的色彩都带黑色罢了。哈。
所以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拿一桶白漆向你泼!不,是向你内心泼。冲淡你内心的黑色。你身边还是会有很多支持你的朋友,兄弟以及家人。我们都是支持你的!
兄弟,加油!

sheep ^--^ said...

5:33 AM..
ming really crazy geh..haha
no matter how la..u can c v r supporting u ma.."以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拿一桶白漆向你泼!不,是向你内心泼。冲淡你内心的黑色。"
haha..remember tis..
兄弟,加油!

伟有牛言 said...

Chik_m,

好一句“一支烟,又是很孤单”!!!
可能你说得对,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孤单有时是好但有时确是不好的。。。

以前的我也是孤单的,现在也是。。。
这也是为什么我总爱一个人,不爱和你们出去。。。
对你们而言我是外向的,但实际上的我却是无比的内向。。。(有点像ah lok!!!)

泼白漆???
那我就会变成“灰”的了~~~
不怪你怎样泼,白漆还是掩盖不了黑漆。。。
即使是盖了单底色还是“黑”的!!!

就上现在的我,
对你们而言我是“彩色的”但我确实是“黑色”是底彩色在上!!!

我是以一件“美丽又有色彩的衣”演示了我的“黑色世界”!!!

黑色不管怎样“盖”它还是黑,不管怎样“盖”它还是看得到黑色的存在。。。

黑就是黑。。。
要有色彩的人生哦像我还需要一段时间,或许根本都不可能。。。

伟有牛言 said...

sheep ^--^,

阿明不是神经的而是。。。
你的命都比我们的好,所以你不能真正了解我们的想法。。。

我不敢说我很了解阿明,但是我知道他一路走来也是非常的坎坷的。。。
可能你们会觉得他很“奇怪”会“极端”但它背后的苦也只有他自己真正了解!!!

明,你说对吗?

sheep ^--^ said...

no leh..i mean ming sot is bcz he leave ur comment tat time is 5:30am eh..hahaha..which means he slept so EARLY..okla..since u said "你的命都比我们的好,所以你不能真正了解我们的想法。。。"
i oso cant do anything liao..just hope tat nex time got wat had happen..just dun put it in ur heart..try 2 say it out..ok?

Chik_m said...

哈哈!!!其实我的命也是很好。我其实一路来都蛮孤独的。只不过...我认识了一大班好朋友.好兄弟。是你们让我不孤单。
我有时也很渴望孤单,我觉得...孤单其实也是一种享受。在我没朋友陪时,我会选择找一个静静的地方吸烟...弹吉他。我很享受这种感觉,喷出的烟跟睡在地上的猫都是我的观众。它们也会静静的享受我的弹奏。不知不觉,就是会有满足感。孤独也激发我去学习,我会去看书(虽然我有时真的不喜欢看),会学新歌等等..。就是...不想浪费孤独的时光。
孤独万岁!
可是我却很怕孤独。矛盾到死!!!
我却很谢谢你们,在我上个学期中,根本就没几个像样的朋友(有几个感情还好,却不长联络)。是你们让我不孤独。
其实...当我上次接到留级的消息时,我有在高兴。我知道可认识新朋友。我一开始就不后悔留级,而且这学期也发生了很多事...要不是你们,我会很后悔留级,我会觉得一开始的自觉是错的。但...因为你们...我觉得这学期很满足,很快乐!自觉告诉我...你们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好朋友,好兄弟。我会努力不让这自觉破碎!!!
特别是jason你,你的变态性格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极端的性格却很过分热情。老牛一头,佩服佩服。很高兴认识到你。
还有羊羊,虽然性格很烂,但却对我们很好,很粗心又很好心的tb怪羊!(哈!说说而已,别生气!)很高兴认识到你。

jason,你寂寞的时候别忘了至少还有我们。我们永远支持你!!!而且,我寂寞的时候,我还记得还有你们在支持我。
谢谢!!!加油!!!

sheep ^--^ said...

屁啦你~我个性很好的咯。。哈哈~虽然脾气不是那么的好啦。。哈哈。。我不是TB咯。。我喜欢男的。。你不要过分啊!哼~
不要寂寞啦你们两个。。来找我喝茶。。半夜1点。。那天真得很爽哦~对吧?来再来一次,很刺激哦~哈哈哈
一样那句老话。。JASON你并不孤单。。因为你有我们~muacks!!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