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闷闷的。。。

这星期也是我们这foundation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心里感到闷闷的~

虽然,在这学期里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但还是还有不少美好的回忆存~~~

我也在当中“看”清楚了很多的人。。。

谢谢你们的存在让我们更了解了“人心丑陋的一面”!!!

以下是些“精选照片”。。。

好玩的阿明和我,但今后我们将会是不同major。。。

在red box-low yat的mika,sheep,JasoN和aaron。

爱抬杠sheep和我!!

搞怪的我在Tmn Orkid 。。。

正常的我!!!(TmnOrkid)

不认输的apple和我~~~(TmnOrkid)

“亲爱的”与我~~~(TmnOrkid)

猫猫与我!!!(TmnOrkid)


ah teow, justin, JasoN and shan wen ... (after class)

娘娘的ah teow与我。。。

我,羊羊以及苹果。。。

好的回忆我会永存心里,不好的回忆我会当成是一场教训。。。

毕竟,记忆不在于好坏而是经历的过程。。。

7 comments:

SweetApple said...

哇!!!效率很快嘛~哈哈,又有新的post了!
这次我还有在里头呢!!!
(虽然很白痴啦-.-'')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要上major了,会有点舍不得。。但,不要紧啦,美好回忆就足够了。我们只在乎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对吗??
好,我只看成熟人的博客!会自持你的!!!
+U

yong said...

aiya..im not d first 1..haha..nvm then..ya..going major le..will miss tat apple so much..u oso..dun jealous ya..hahaha..hope d frenship wont so easy breakup..if not i think i really will go terjun sea..haha..

SweetApple said...

walao... cannot believe sheep oso got view ur blog woh.. haha... so quickly uodate ur blog la...wan2 know how have u been de~ happy holiday then !!
^.^

伟有牛言 said...

你们俩还真坏,一直在我的部落格里一而再,再而三的提到“成熟”这些话题!!!
算了啦,只有不成熟的人才会觉得他们是成熟的!!!
现在是假期了,开学后就个分东西了。。。
但还是同校艘以我们已不用那么“悲”啦!!!
开心点吧!!!
有我的一天你们要不开心也难!!!

伟有牛言 said...

sweetapple,
羊羊她又来阿~
你忘了她是谁啊?
好的,好的,我会尽量写些东西的。。。
打部落格要有灵感一级感觉的阿~
难道你要他到一个没有灵魂的部落格吗?

sheep ^--^ said...

wat?i will view his blog ok d ma..nothing d..i will leave comment d blog oni u (apple) n json d lo..others d..view liao..sry ar..really lazy 2 replied..hahaha..

伟有牛言 said...

sheep,

谢谢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