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想。。。


虽然张全家福但却是一个孩子都不再身边的的全家福。。。

可能子女都长大了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所以我们三姐弟都不在父母的身边了。。。

姐哥俩在新加坡做工而我却在吉隆坡读书现在家里只剩下我的父母以及三只狗。。。

家庭经济并不是很理想但他们要的是我开心,所以他们还是“找”钱给我读书。。。

我真得很感动,非常地感动。。。

因为我是到家庭的经济更是不好了。。。

内疚,真的好内疚。。。

好想你们哦,好想,好想。。。

父母种担心我一人在这但谁知我也非常的担心他们两老呢???

因为你们给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机会,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我回过到怎样的生活。。。

虽然家境不好但是我真的可以看到你们对我的“关心”以及“体贴”。。。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