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个人作品(一)

科目:Color Studies

主题:A Star is Born

这不是个佳作但他却有着不同的含义。。。

对你而言第一个感觉是什么呢???

我所要代表的是。。。

地球=卵子;人=精子

只有最杰出的精子才能和卵子相遇,然后才创造另一个“星星”的诞生!!!

我使用黑色作为背景这是因为。。。

在创造一个“星星”需要九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非常艰难但却开心有幸福的事同时他也带点“神秘”的感觉所以我选择黑色作为背景!!!

而地球我是使有“面包”以及那“金色人”的后面我也加了弹簧使到整幅画更有立体的感觉不至于整个作平看来太单调以及乏味。。。

选用金色是为了要凸现出本作品的主角~

金色的星星也代表主角,唯有最“优”的才能来到这个世上!!!

总结,每个来到这世上的都是一颗又一颗闪亮的星星,不要贬低自己的的能力甚至放弃自己因为“你”“我”都是哪颗最“优”的星星!!!

虽然不是佳作但我个人还蛮喜欢这个作品,毕竟才基础班希望今后还会有更多的作品咯~~~

6 comments:

SweetApple said...

wahh nice blog woh...
ur color study de very good...
but u didnt update the recent evants ar ???
+U la...

伟有牛言 said...

哈哈,
你是第一个留留言给我的人,还真是开心呢!!!
我部落格也没很好啦,呵呵~~~
就如我所的这不是佳作但我还是很爱它因为。。。我最喜欢的是我用的“idea”和“concept”。。。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但就是没心情写,可能这是一个“慢一步的部落格”但却是最真的我吧~
还有,谢谢你的支持!!!

yong said...

慢一步的部落格,但却是最真的我吧~
aiyo.....haha...
support u n apple d blog..others stupid n childish people d...get off la..MEMPERSIASUIKAN!!!!$%%#@^

伟有牛言 said...

原谅他们的幼稚。。。
毕竟,他们还没真正看清楚这个现实的世界。。。
我也是幼稚啊,所以我还在学习!!!

SweetApple said...

sheep so angry meh ??? aiyo... dun nid to scold till using symbols.. hahaa funny.. by the way, thanks for supporting..
gambateh ppl !!!

sheep ^--^ said...

nothing liao la me..gv me 发泄一下就好..hehe